2016年6月30日 星期四

維持看法,等待時機

期指結算,被挾死。決定沽走恒指認沽證及騰訊熊證,反正蝕很少,但我偏不信市場那麼好,我要等七月的時機。

七月份暫時是上落市,而且,應該會略嫌不夠波幅。月初若無甚麼負面消息,應該不會很快回落,而在高台爭持一下,然後才回落。

今日回彈,我沽了創科(669),雖然它受惠美國市場復甦,但美國的數據不好,外圍又不穩,雖然有錢流向美國,但我以為還是上下擺。我相信,有機會在低位再買創科,我還是嫌它走得太慢。

我反而買了跌了多時的萬科(2202),RSI(14)只有30,華潤與寶能要罷免王石那些人,搶奪話事權,令股價下跌,但跌得太多,超賣,一年低位,我想像不了誰話事會嚴重影響公司業績。地產公司主要都是買地建房,並不那麼複雜,影響它的主要是外圍因素。而且,我只想短炒,回到保力加中軸我可能便沽了。

手上的神州控股(861)及信義光能(968)有點悶,上上落落,要不被震走,要有點耐性。

收息股似乎表現是最好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